肘不悔

置顶。

©肘不悔
Powered by LOFTER

【谢沈】Sodom(五十一)

former:

哎呀总觉得就算只在外面放头尾两句话也很剧透哈哈哈哈哈。

努努力这个月完结,就差不多了。写了这么久,我也累了。

 

==================================================

 

【Answer :Welcome to your fear(4)】

 

 “是的,不久之前。”谢衣喝了一口酒,脸上的笑意莫名让人觉得格外悲伤,“在以朱斯提提亚为名的欧墨尼得斯三姐妹第一次对伤害你的那群人实施制裁之时。”

***********************************************

 

藏啊藏啊我的骄(有)傲(病)放(没)纵(药)

 

****************************************************

 

  

“……我知道你在这里,谢衣,但这无济于事……”沈夜抬起头,他看着谢衣,脸上露出了一个惨然的笑容,“我没有说错,一直没有说错,我就是被憎恨着……我从来就没有逃脱命运处心积虑的暗示,更没有逃脱正义蓄谋已久的报复……我忘了她们……我忘了她们……这对因我而死的孪生姐妹……我竟然忘了她们!”

 

 

——TBC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