肘不悔

置顶。

©肘不悔
Powered by LOFTER

要撕就撕

买不起你可以去死。
贵沈谢真是挺出人才的。
如果不是反装忠,那就她妈跟她爹近亲草出了这么个种吧。
也不对,这么个种怎么可能有爹妈教养啦【吃瓜】。

羊驼全灭:

你穷你有理,150出不起你怎么不去卖呢。终夜那么好的渣贱大作才60块你怎么不买十套去惹。哦你穷你是学生你买不起十套。这么说吧,不用你分开腿去卖,你拿大号出来喊我十声爸爸姐姐我送给你。


我就是小马甲:



 @无名 ,不用你挂,我自己出来。




我就是这位无名口中的想要本子的姑娘,我就想说,要个本子怎么了?如果不是喜欢,我也不开口向你要啊,本子那么贵,我只是个学生,买不起,所以才开口要,我好像没有态度不好吧?是你一开口就拒绝了,说什么都不肯送,真心觉得太小气了,还称什么作者大大。




当年沈谢的终夜本才60元,比你这个便宜多了,要我说,你确实太黑心,人家还卖了1000多本,你也不过卖个40多本,有什么了不起的,就一句话,谢沈永远无法和沈谢比,垃圾!!!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