肘不悔

置顶。

©肘不悔
Powered by LOFTER

【谢沈】Sodom(五十二)

former:

 

下周就能完结了!!!!!赶在260KB前写完了哈哈哈哈哈!!!!!!!!!

藕叶!!!!!!!

 

花:好的我终于可以催图去了。

我:……………………完了怎么觉得又要FLAG了……………………

===========================================


【Answer :Welcome to your fear(5)】

 

   “……我知道你在这里,谢衣,但这无济于事……”沈夜抬起头,他看着谢衣,脸上露出了一个惨然的笑容,“我没有说错,一直没有说错,我就是被憎恨着……我从来就没有逃脱命运处心积虑的暗示,更没有逃脱正义蓄谋已久的报复……我忘了她们……我忘了她们……这对因我而死的孪生姐妹……我竟然忘了她们!”

 

**************************************************************

 

看不到就摇。摇就完事儿了。

 

**************************************************************

 

 “我得送你走,谢衣。我得送你走。”他感到有液体一滴一滴地落进了衬衣领中,滚烫到仿佛能灼烧灵魂,“因为天火又要降下来了,就像我在百合花枯萎的那一夜回头时所看见的一样。”

 

——TBC

 

 

评论
热度(21)